close
  • 緬甸有利外資法案 總統簽署通過

  • 中央廣播電台/張子清-2012年11月02日 下午22:35
  • 美國總統添盛(Thein Sein)辦公室主任佐泰(Zaw Htay)今天(2日)表示,在國會1日審議通過一項對外國投資有利的修正法案後,添盛隨即在今天簽署這項法案,法案正式通過。

佐泰說,這項修正版的外資法案,與先前版本相比更具彈性,而且也更容易吸引外資。

先前的外資法案規定,外來資本不得在與緬甸的合資企業中,超過50%的股份,但是在添盛的要求下,取消這項規定,由外資與緬甸企業決定投資比率。

而且這項外資法案從今年3月以來,已經在緬甸行政與立法兩大部門之間來來回回多次,緬甸政府殷切期待外來投資,為緬甸帶來資金活水。

在這項外資法案正式通過後,可望為緬甸吸引大筆外資,刺激緬甸經濟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