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題式的英語學習,培養樹狀邏輯思考能力與網狀記憶空間,誠徵網友參與!!!!!!!

我會每週挑選較具深度的英語文章PO上來,然後出幾個問答題請網友回答,強調互動式學習(互惠式學習)。

我出的題目絕對是問答題,促進英語邏輯組織思考,學會了才能懂得書寫和會話,絕非填壓式智障學習法。

配合度高者,久了以後,我可能會把網路上所累積找到的相關英語免費資源送給他。當然,我不希望是以利益觀點來參與,而是真的用心想學好英文(不用心有資料也是學不好的啦,用心都還不一定會學得好)。學好英文又能贏得彼此間的友誼,這是最好不過的事。

最後,我的英文普普,但是我自己本身很想學好英文,所以主持這項學習計畫,歡迎各位參與(不論英語程度如何),特別歡迎高手來電我、凸槽我,感恩!!

參與條件(很簡單):每週至少挑選一篇文章仔細回答我所有的提問(也就是說我再懶每週也會至少PO一篇)。意者請回覆留言此文章。

時間:長期,但我希望能至少有十位以上固定網友表示意願再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