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貪污政客 派狗選西西里省長

義大利除了精品之外,政商勾結和黑手黨也是出了名的猖狂,讓不少民眾大呼受夠了,在黑手黨大本營西西里島,就有民眾為了表達對貪污政客的憤怒,組成了憤怒黨,還推舉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候選人出來選省長,來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。

看到陌生人上門,史帝法諾大聲狂吠,很難相信,這隻才五個月大的法國鬥牛犬,居然是西西里省長候選人,位於義大利南部的西西里省,今年經濟狀況十分慘澹,失業率更飆升到義大利全國平均近2倍之高。

因為財政困難,加上疑似與黑手黨掛鉤,前西西里省長在今年7月,黯然下台,為了表達對貪污政客的憤怒,經營餐廳的貝納多和志同道合的民眾,組成了憤怒黨,並推舉貝納多的愛犬、史帝法諾出來選省長。

因為他們認為,會貪污的政客,連隻狗都不如,不過狗狗畢竟無法發表政見,只好由主人代為發聲,消息曝光後,不只媒體大幅報導,還有不少選民表示支持。

不管史帝法諾當選與否,都反映出義大利政壇的貪污歪風,已經嚴重到讓人無法坐視的地步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相關圖片

(圖/翻攝Youtube)(圖/翻攝Youtub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