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

原文網址: 
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0/45339.htm#ixzz1v35IXRMc

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

點評:極盡誘惑之能事,只要我喜歡?

▲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。(圖/取自網易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幾年電子遊戲及御宅族大會上的Cosplay越來越性感露骨,迫使主辦單位規定COSER在穿著上保守點,但是在日本一個專門針對18禁的Cosplay而舉辦的活動,反而尺寸大開放,參加者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「極盡誘惑之能事」。

據「網易」報導,日本該項針對18禁的Cosplay而舉辦的「CosHolic」活動,沒有人會對參加者的衣著說三道四,所有COSER穿衣打扮極盡誘惑,當然囉!18歲以下的觀眾是被禁止入場。

報導指出,這些COSER當中不少人曾出演過AV,部分人現在仍經常參與拍攝,有些人只是單純喜歡模仿遊戲角色,穿著暴露服裝在人前展示自我而已。這些COSER們都坦言,這才是成人Cosplay展的意義所在!

所謂「御宅」原指熱衷及博精於動畫、漫畫及電腦遊戲的人,現在一般泛指熱衷於次文化,並對該文化有極深入了解的人,與「宅男宅女」的意義並不相同。



原文網址: 
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0/45339.htm#ixzz1v35R6nE3

arrow
arrow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