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

原文網址: 
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6/46906.htm#ixzz1v2xbotv6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張嘉慧/宜蘭報導

最近有一位正妹校花很夯,她是祖先有荷蘭血統的慕蓉,不過她不是複姓,而是姓「慕」名「蓉」。慕蓉拍過廣告、星探也找上門,被譽為宜蘭高中校花,大學申請入學放榜,她連中三元,但選讀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,原來她想要當設計師。

▲▼宜蘭高中校花慕蓉,各大正妹網頁都有她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眼睛好無辜,加上美麗氣質的瓜子臉,長長的帶一點捲度的頭髮,她就是最近風靡宅男們的宜蘭中學校花慕蓉,各大正妹網頁都有她的美照,照片有專業水準,因為慕蓉拍過平面廣告。這麼正的高中生,東森新聞在校園找到她,她正在對著我們揮手,跟照片比起來,清純好多!

慕蓉說,「可能我平常看起來冷冷的吧,有些同學不敢跟我講話。」校園裡的慕蓉看起來就是一位好學生,其實人家不但是校花,還畫的一手好圖畫,秀出的幾幅畫都是她親手繪製加設計,最近她申請上三個學校,選讀了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。

一位宜蘭中學學生受訪時說,「她無時無刻都美!」慕蓉人美又有才華,難怪她粉絲特別多,還有別校學生專程來看她,唱片公司也來接洽。不過目前校花只拍過平面廣告,因為慕蓉的父母管的很緊,而她的未來發展也很受到期待。



原文網址: 
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16/46906.htm#ixzz1v2xeeLr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慕蓉 正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