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的素人~~九乃~~

這是我以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的,推薦給各位!!

 

張惠妹翻版.人生的歌超感動..一定要看超實力歌手經典.九奶(超高音)      真的很高... 

 

張惠妹翻版.站在高崗上.一定要看經典.九奶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高PART2... 

   

張惠妹翻版.我無所謂..一定要看超實力歌手經典.九奶(超高音)    真的很高PART3... 

 

 

這樣的好聲音不聽不行 九奶...哭不出來       ......

 

這樣的好聲音不聽不行 九奶 (心痛)...拿手好歌           唱得很好喔

 

 

張惠妹翻版.如果你也聽說.超實力歌手.一定要看經典.九奶

 

舊夢.彭佳慧.九奶

 

 

張惠妹翻版.聽你聽我.一定要看經典.九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動....

 

 

九奶 肇傑筱文05真心真意 HBS心動結婚錄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一桌請多少(@_@")

 

這樣的好聲音不聽不行 九奶 (藍天)         0.0 ←這是兩顆眼睛

 

張惠妹翻版.寂寞保齡球..一定要看超實力歌手經典.九奶(超高音)    

 

陳潔儀.喜歡你.九奶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有甜甜的..)

 

 

這樣的好聲音不聽不行 九奶(我無所謂)       我也無所謂

 

不該看你的眼神..九奶

 

 

 

 我的評價是,唱歌功力有接近職業水準,但是高音部分則已經接近高手程度了!!!

不管如何,已經比目前線上一大堆路人實力的假歌手好多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i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